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

很久没上来写一写啦^^

发帖者 genie 时间: 下午3:41
baby现在已经29W5D了^^
距离预产期10个星期多这样~~
38周时我就要叫baby滚出来了~~~
哈哈~~等不及40周~~
baby呀baby~~
你是boy boy对吗~~呵呵~~
后个礼拜一,两个姨姨跟DY DY还有妈咪去看你啊~~
手手不要顶住脸知道吗??
因为妈咪去照4D呀~~
我们都迫不及待的想看看baby长什么样子^^
要可爱可爱的啊~~哈哈~~
(阿婆每天跟baby讲的台词)

可怜的我们俩呀~~
这几天午餐都饿肚子~~
阿婆跟公公去云顶玩没有带我们去~~
以后baby出来了我们吵公公带我们去呀^^

乖乖哟baby~~~
现在的baby越来越有力了~~
踢我很大力~~
又会生懒腰~~弄到我肚子怪怪的形状~~
哈哈~~~还有不知道有没有别人的baby会不会也guji人~~
我的baby会哦~~有时睡睡到一半guji我~~
痒到我半条命 = =

在享受多几个月baby在肚子里的感觉~~~
多几个月就没有了~~
跑出来了~~~就可以跟他玩料~~
哇哈哈~~~妈咪还小是这样的~~~

期待你一天一天的长大~~
期待那你的到来^^
我爱你啊!!!大爱你啊!!!

0 评论 on "很久没上来写一写啦^^"

发表评论

 

Ì ωåηa βε γσυя ρгÏиÇз∫∫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