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

新的开始新的生命~~~~

发帖者 genie 时间: 下午6:01
丫丫丫~~
对有些人来说的没结婚有宝宝~~
或许是不好的开始~~
我呢~~
哇哈哈~~开心到~~~
有宝宝了咧~~~
肚子会变大~~~
10月baby就要出来了~~
==||==||==||
我好像开心得太早了><
妈咪他们已经开始在帮他的孙孙计划房间了~~
看谁要帮他带孙孙~~哈哈~
我又每天可以睡迟迟~~
唯一的缺点就是很快肚子饿啊~~~
有时半夜都要起床喝奶==|
好像baby这样~~~还要定时起来喝奶~~
不然下场就是饿到醒~~
一喝3分钟后即可吐光~~
等于没喝~~~
头头比较可怜没有什么可以吃~~
一吃就吐~~
现在比较可以cotton了~~
怕肚子变丑~~
又懒惰搽bio oil~~~
买了丢在那里~~
哇哈哈~~还好公儿晚上来了一定会。。。
你搽肚子了没???默默的说~~
没。。懒==|
到最后他搽鲁~~
反正他顺便要跟baby讲话还有唱歌给baby听==
虽然歌声有点抱歉~~
可是没办法~~我怕宝宝以后不粘他我就。。。。
宝宝不离身了~~哈哈~~
1个月2个礼拜~~左右。。。。

0 评论 on "新的开始新的生命~~~~"

发表评论

 

Ì ωåηa βε γσυя ρгÏиÇз∫∫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