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想把生活的點點滴滴都給記入下來^^

发帖者 genie 时间: 下午5:30
12月了~距離2012年越來越近~~
還有8天的時間~~
新的一年到了固然開心~
可是公主我又要老一歲了~

昨天23/12/11就辭職啦~~
突然的意外讓我提早收工過年~
提早收工當然開心啦~~
辭職其實是因為我跟二姐吵架~~
吵架也好啦~~
不然生活超悶的~

早一個月收工就可以留指甲長長去弄美美啦~~
不然每次指甲都光禿禿的~~
真難看~~
還是覺得我的手指甲長點美過光禿禿~~><
扒癢都沒什麼感覺捏~

大姐跟姐呼今天就上KL走走魯~~
本來想去的可是公兒不給我去~
因為他說如果你現在去~
新年就沒有錢去玩了~~
我當然選新年的時候去啦~~
不用用到我自己的錢~
而且公兒會賣很多很多東西給我~~
哈哈~~自己去要想想呢...

在多3天就可以去看專輯的design了~~
期待~
專輯是公兒送公主我的生日禮物呢~~
所以那天去選照片我都選很多跟公兒的~~
是美到~~不清不楚捏~~
看完照片過後公兒跟我說~
如果以後分了你要把專輯整本還我><
他要留作紀念啦~~
可是這是我18歲的個人專輯捏~~~
><所以不要分是最好~不用麻煩~~

0 评论 on "想把生活的點點滴滴都給記入下來^^"

发表评论

 

Ì ωåηa βε γσυя ρгÏиÇз∫∫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's Notez